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正文

选择困难症,30万左右的新能源车型推荐

2019年06月25日 17:03 作者:天天汽车
分享到:

消费者如果手头上有30万,购买一台新能源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近些年,无论是传统造车企业还是新势力造车企业都在新能源车型上有布局。那么在30万价位区间当中有哪些值得选择的车型呢?

一、比亚迪

无论是比亚迪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还是纯电动车型,都是在30万价格区间之内。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最引人注目的还属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在侧面溜背的造型也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4.5秒。

二、蔚来ES6

蔚来ES6的定位稍低于蔚来ES8,但是这款车型在电池上的升级还是比较明显的。这款车在车身整体尺寸缩小之后,同样的电池可以实现更高的续航里程。官方宣称这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公里。并且这款车在系统配置上有很大的飞跃。

三、理想ONE

理想ONE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与其他的新能源车型有所不同,这是一款增程式电动车。在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为180公里,而在满电满油的状态下,续航里程高达800公里。能很大程度上解决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以上推荐的几款车型都是30万元以内比较值得购买的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