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重庆车市 > 正文

试驾S90|沃尔沃怠速共振是捏造的

2019年06月25日 16: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重庆 本地车讯]

  沃尔沃这两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自从被吉利收购以后,沃尔沃也在自己的路线上有了非常不错的发展,甚至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也跃居到了二线豪华汽车品牌的位置,跟凯迪拉克还有雷克萨斯一起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试驾S90|沃尔沃怠速共振是捏造的

  对于沃尔沃来说旗下的经典车型可以说并不少,但是对于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来说,沃尔沃也必须依靠降价来冲击销量,也就是所谓的以价换量。今天小编想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沃尔沃S90。

试驾S90|沃尔沃怠速共振是捏造的

  对于一个车企来说,旗舰车型意味着这个品牌的最高的标准都在这款车上,也代表着整个车企的实力,一般来说旗舰车型的价格都要远高于其他的一些车型,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沃尔沃降价的策略下,这款沃尔沃S90的售价已经低于30万元。

试驾S90|沃尔沃怠速共振是捏造的

  不到30万可以买到一款豪车,这样的吸引力绝对是非常大的。前面我们说了旗舰车是一个车企的最高水准,对于沃尔沃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安全性,而实际上在沃尔沃S90身上,安全性几乎已经是沃尔沃的一个最高水准了。

试驾S90|沃尔沃怠速共振是捏造的

  另外在外观设计上沃尔沃s90绝对都是豪华的设计,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到处都洋溢着奢华的气息。前脸大灯依旧保留了雷神大锤式的设计,细节方面非常的精致豪华。作为一款旗舰车型,在空间上的表现自然也是非常出色的,整车长为5083毫米,轴距为3061毫米,在同级车型中还是有着很大的优势的。对于这样一款不到30万就可以买到的豪车,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