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谈起沃尔沃安全,S90让人很放心

2019年06月25日 16: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本地车讯]

  如果您想在此时购买中型和大型豪华车,您首先会想到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毕竟,这三款车是前三名的销量。再加上其豪华的氛围,驾驶出门是一个很好的出行方式。但看着我的钱包,我觉得有点难。一些消费者厌倦了BBA的“俗气”,并希望有一款不一样的车型,所以这就是推荐沃尔沃S90的原因。

谈起沃尔沃安全,S90让人很放心

  在外观方面,远远望去,它是北欧绅士。虽然设计很简单,但是车的前部非常华丽,雷神之锤的前大灯仍然如此经典,这也是沃尔沃独有的。它与多边形镀铬格栅相匹配,使前脸简洁而锐利。车的侧面看起来非常纤细,乍一看非常精致,虽然延长了,但侧线依然光滑,没有钝感。

谈起沃尔沃安全,S90让人很放心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5083 * 1879 * 1450mm,轴距为3061mm,仅次于华晨宝马5系长轴距版,超过了奥迪A6L和梅赛德斯 - 奔驰E级。 18英寸铝合金轮毂配有一个长度超过五米的车身,视觉效果明显。后部的形状很简单,但未来感很强。

谈起沃尔沃安全,S90让人很放心

  内饰也非常简洁,棕色高档皮革材质使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高。豪华技术触及表面,全液晶仪表板与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相匹配。汽车中的所有材料都经过严格监控,所用的皮革材料已达到严格的“婴儿可访问”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90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ABS,自动停车,全景天窗等。

谈起沃尔沃安全,S90让人很放心

  在功率方面,Drive-E发动机连续两年被授予“Ward Top 10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 N.m/350 N.m. 0-100公里的加速度为7.3秒。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变速箱是一款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为210km/h。

谈起沃尔沃安全,S90让人很放心

  总的来说,沃尔沃S90具有越级性能。无论是北欧风格的内饰,还是细节安全的动力,价格合理,BBA不再是消费者的唯一选择。因此,买不起宝马5系的朋友会接受它!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