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别克Velite6,开启纯电动车型新时代

2019年06月25日 14: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本地车讯]

  众所周知,随着环保呼声日益高涨,在汽车领域,国家对排放标准的管控也日趋严格,尤其是国六标准将于2019年7月起开始实施,这无疑将给汽车行业带来极大震动,新能源车成为汽车行业的新贵,可以说,在未来的汽车行业,狭路相逢“新能源”胜!在这种情况下,作为汽车领域的老牌贵族——别克,也于4月15日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车型:别克Velite6

别克Velite6,开启纯电动车型新时代

  无论是对于别克还是对于全行业而言,别克Velite6在汽车行业都是一次大胆的、创新的尝试,尝试的结果如何?别克Velite6的口号是“大有不同”,那么就让我们从各个角度来分析一下,这款新车型在产品上到底有什么“大有不同”。

  从外观而言,作为一款量产车,别克Velite6的造型与三年前发布的概念车相比,有更新的创新设计:前脸是经典的飞翼式格栅,以别克蓝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并与熏黑的展翼式LED大灯相连,扩展了视觉效果;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而展翼式尾灯则完美呼应车头;下方设计复杂的黑色扰流板也是将车顶线条融入自己的形面中,和车底、前方大灯在侧面再次形成一个整体。这些创新设计让别克Velite6看起来果然与市场上其他的车型“大有不同”,颇具未来科技感,颜值之高,相信能令不少年轻人对之“一见钟情“。

别克Velite6,开启纯电动车型新时代

  我们再看该车型,似乎带着些许跑车的感觉,实际上,别克Velite6的车型定义是”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它既不同于传统商务车,也不同于跑车,同时又兼具两者之长,即拥有运动性十足的外观,还拥有极强的实用性,是一款前所未有的新车型。

  让我们来看尺寸:4650X1817的车身,2660mm超长轴距,大曲度车顶设计,加宽的车体和轮距,除了保证宽绰的乘坐空间,也让头部和肩部空间告别局促。455L-1098L纯平空间,能轻松容纳13个20寸行李箱,满足从日常通勤到短途出游所需。

  从车尾延伸到前风挡的超大透光玻璃,为车主及乘客提供了出色的视觉空间,让您的爱车成为移动的阳光房,即使坐在后排也能有极佳的视觉体验。

别克Velite6,开启纯电动车型新时代

别克Velite6,开启纯电动车型新时代

  动力方面,别克Velite 6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55N*m。电池则是搭载由上汽时代提供的35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以及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使得别克Velite 6能够在运动模式下,以4.4秒的时间将车辆从静止状态加速至50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Velite6采用多级减震降噪技术,配合别克Quiet-tuning整车静音科技,营造出宁静的座舱氛围和优质的语音环境,在听觉上为乘客带来舒适的体验。这一点,使得别克Velite6极大地区别于其他汽车。

  汽车的安全性能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中之重。别克Velite6在这方面可谓做足功夫:针对电动车安全构架特别开发,全方位满足高压电四重碰撞安全评价要求。电池采用航天级纳米隔热材料控制电芯温度,外部增加三重物理防护,经过穿刺、碰撞、浸泡、火烧、过充、过放等13项极限安全检测,确保电池包的安全稳定。而电池的全天候温度监控,配备的整车与云端双重报警系统,高压系统多项双保险设计结构,使整个用电过程更安全。

  综上所述,别克Velite6是一款集高颜值与实用性于一体的创新车型,在舒适性、安全性上都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真正做到了宣传所说的”大有不同“。16.58-18.58万元的国家补贴后价格也相对友好。高性价比又个性化拒绝从众,对于都市年轻人而言,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