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限时优惠2.7万元 欢迎垂询

2019年06月25日 10: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成都地区上汽大众处了解到,店内凌渡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最高优惠2.7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凌渡 2019款 230TSI 手动风尚 14.29 2.60 11.6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凌渡 2019款 230TSIDSG风尚 15.59 2.60 12.9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凌渡 2019款 280TSIDSG舒适版 18.09 2.70 15.3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凌渡 2019款 280TSIDSG豪华版 19.69 2.70 16.9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凌渡目前购车优惠2.8万元 现车热销中

  外观方面,19款凌渡的前表面延续了大众家族的特殊的横幅进气栅格,断点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的灯相连,以延长前表面的视觉效果。汽车定位在轿车模型,这是由相对平滑和动态的线轮廓。汽车后部相对简单大方,后翼稍微倾斜。它特别年轻和活力与滑倒模型。

重庆凌渡目前购车优惠2.8万元 现车热销中

  内饰方面,新款凌渡在内部装配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车型装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全液晶中控屏,全系标配CarPlay/Car Life系统,提升了科技感和便捷性。

重庆凌渡目前购车优惠2.8万元 现车热销中

  动力方面,19款凌渡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3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31Ps,28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50Ps。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