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奥迪A4L购车享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6月2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A4L火热开售,购A4L部分车款优惠3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试驾了解。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奥迪A4L 2018款 30周年年型 30 TFSI 进取型 29 3 26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奥迪A4L 2018款 30周年年型 40 TFSI 进取型 30.7 3 27.7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奥迪A4L 2018款 30周年年型 40 TFSI 时尚型 34.29 3 31.2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奥迪A4L 2018款 30周年年型 40 TFSI 运动型 36.7 3 33.7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奥迪A4L 2018款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 36.7 3 33.7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奥迪A4L 2018款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40.7 3 37.7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奥迪 奥迪A4L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L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1mm/1826mm/1439mm,轴距2869mm。新款奥迪A4L采用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同时头 灯造型为带尖角的不规则多边形设计,雾灯也为全新的矩形设计。尾灯组、后行李厢盖及后保险杠造型也做出了改变,采用带状LED尾灯设计更加犀利,更有运动感。

奥迪 奥迪A4L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4L的内饰大体与老款相差不大,主要变化是在方向盘和挡把上,放线盘采用了奥迪A5的设计,由四幅式变成了三幅式;挡把采用了与奥迪A6的相同的样式,更加豪华。另外新A4L配备了新一代的MMI系统,相比上代少了4个按钮,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奥迪 奥迪A4L

  动力方面:在保留现款A4L一款1.8T发动机、两款调校不同的2.0T发动机的基础上,新款A4L还加入了一款装备3.0TFSI直喷机械增压发 动机的车型。另外40TFSI和50TFSI两款车型全部装备了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提高了A4L的运动性。(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