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上汽大众凌渡综合优惠2.6万 现车齐全

2019年06月2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上汽大众凌渡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2.6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凌渡 2019款 230TSI 手动风尚 14.29 2.6 11.69 询底价 — —
凌渡 2019款 230TSIDSG风尚 15.59 2.6 12.99 询底价 — —
凌渡 2019款 280TSIDSG舒适版 18.09 2.6 15.49 询底价 — —
凌渡 2019款 280TSIDSG豪华版 19.69 2.6 17.0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凌渡目前购车优惠2.8万元 现车热销中

  外观方面,19款凌渡的前表面延续了大众家族的特殊的横幅进气栅格,断点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的灯相连,以延长前表面的视觉效果。汽车定位在轿车模型,这是由相对平滑和动态的线轮廓。汽车后部相对简单大方,后翼稍微倾斜。全系都将搭载LED大灯,尾灯采用流光式转向灯,看上去更具有高级感。此外,新款凌渡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尾底部新增了镀铬条,更具层次感。

重庆凌渡目前购车优惠2.8万元 现车热销中

  内饰方面,新款凌渡在内部装配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车型装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全液晶中控屏,全系标配CarPlay/Car Life系统,提升了科技感和便捷性。

重庆凌渡目前购车优惠2.8万元 现车热销中

  动力方面,19款凌渡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3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96kW,28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