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上汽通用别克凯越综合惠2万 现车齐全

2019年06月2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别克凯越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凯越 2018款 15N 手动精英型 8.39 2 6.39 询底价 — —
凯越 2018款 15N CVT精英型 9.39 2 7.39 询底价 — —
凯越 2018款 15N CVT豪华型 9.99 2 7.9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别克 凯越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品牌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格栅配合展翼式头灯,造型动感。A柱与引擎盖穿插设计,配合大灯与格栅上下错位的布置,拉长车头视觉。车侧灵动的车身特征线与高光曲面组合,营造了前低后高的俯冲车身姿态,展翼式光型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尾部扰流板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操控性,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凯越车身尺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凯越延续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整体采用轻薄化设计元素,中控面板以一体化高亮黑与镀铬饰条形成高对比度的视觉效果,凸显科技感。以驾驶者为中心,整体内饰向驾驶员侧倾斜,物理按键布局简明、使用便利,符合年轻群体的使用习惯。座椅则基于全新骨架打造,并采用同级少见的麂皮绒材质,令乘坐感受更为舒适。新车搭载4.2吋全彩液晶显示仪表。7英寸中控屏搭载别克最新eConnect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支持安吉星人工服务,人机操作简单。

  全新凯越全新凯越搭载别克全新一代1.3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9kW,峰值扭矩为133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