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胜有境达天下 第四代胜达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24日 1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本地车讯]

  6月22日,“胜有境、达天下”第四代胜达试驾品鉴在江城武汉火爆开启,蒙蒙细雨更是为这场巅峰试驾会增加了几丝雄浑气势。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凭借着大尺寸、大六座、高科技、高智能、高安全的“两大三高“,再次刷新了中大级SUV的新潮流,并完善了北京现代SUV家族在细分市场的布局,并向汉兰达、冠道等传统中大级SUV发起了强有力的挑战。

  作为6/7座大型SUV市场的旗舰车型,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27.28万元。此外,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倾情打造了“挚爱家庭优享计划”:即自上市之日起至6月30日,推出了“放心·贷”最高3年0利息、日供低至99元等多种分期金融方案;提供了“安心·换”10000元置换补贴;还提供了“贴心·保”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可选质保以及“随心·GO”1年发票价回购保障——多项优惠,助力每个潜在用户放心购车,无忧驾乘。

  而且,在此基础上,北京现代还将额外提供了3年bluelink免费服务:涵盖百度地图、语音助手、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赠送1年10G免费流量服务:实现QQ音乐,离线地图无忧下载,为每位用户增添更多驾乘乐趣。

  车辆率先出发

  弯道尽擎驰骋

  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

  SVM360°全景影像体验

  订车客户喜获礼品(平衡车)

  合影留念

  “胜有境、达天下”第四代胜达试驾武汉站,还同时提供了汉兰达、冠道、锐界等三款竞品车,还设置了许多温馨的互动活动形式。在试驾体验科目中,还设置了许多体现第四代胜达在空间、操控、安全、配置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如FCA前碰撞预警制动,充分展示了第四代胜达在安全预防方面的决心;“搬箱子”的体验,充分展示了第四代胜达的第三排超大舒适乘坐空间——第四代胜达的车身三围为4930mm*1910mm*1720mm(长*宽*高),轴距为2865mm,从车长和轴距的数据上优于汉兰达锐界,这也使得它拥有同级SUV中最大的“肚量”;全方位的驾驶模式,也凸显了第四代胜达在驾控方面做出的极致追求。而盲驾入库、出库体验,更是展现了第四代胜达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的强大。

  如果谈到性价比,我们可以比较一下指导价为25.83万元的第四代胜达自动四驱至尊PLUS版和指导价为25.98万元的锐界两驱铂锐型7座进行比较。二者价格比较接近,但第四代胜达为四驱,锐界为两驱;第四代胜达为8速变速箱,锐界为6速;而在舒适性配置上,第四代胜达更是拥有首次在量产车上搭载的指纹识别系统,消费者不需要携带车钥匙便可以实现开门锁门,一键启动等。

  除了空间、配置以外,在动力方面,在赛道体验环节中,百米冲刺则是很好的展示了这台重达1.8吨大型SUV良好加速性能。第四代胜达首次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科技感十足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了17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53N·m的最大输出扭矩。在“S”弯道上,新胜达拥有的良好的攻弯、出弯等能力,体现了这款SUV通过中央差速器在动力的智能分配下平稳通过性能。第四代胜达凭借着全新黑科技等产品亮点保证了每一位用户的安全出行。

  在中大型SUV市场,汉兰达一直雄霸这一细分市场。但在旧款已老,新款尚未到来之际,再看“攻擂方”的第四代胜达,凭借其领先的黑科技和便捷的操控,这无疑将成为其征战此细分市场的最大筹码。

  第四代胜达作为北京现代全新大型SUV旗舰产品,多重越级实力,多项领先配置只为给消费者带去家的温暖。在未来,北京现代将以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属性为契机,以产品和技术带动品牌强势上攻。

  北京现代湖北欣瑞店

  江汉区兴业路2号(地铁6号线石桥站A出口)

  电话:027-59516808

  北京现代华星鸿泰店

  汉阳区龙阳大道隆祥街22号(汉阳人信汇背街)

  电话:027-84867777

  北京现代湖北港田店

  洪山区仁和路248号东湖和平汽车

  电话:027-86833333

  北京现代华星天佑店

  光谷大道463号(2号线黄龙山站B出口)

  电话:027-87768666

  北京现代恒信华通店

  洪山区珞狮南路华农大西门1-1-3号野芷湖大桥下

  电话:027-876666600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