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雪佛兰乐风RV购车享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6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乐风RV火热开售,购乐风RV部分车款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试驾了解。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乐风RV 2017款 1.5L 自动Mickey定制版 9.99 0.5 9.4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雪佛兰 乐风RV

    外观方面,乐风RV采用的是横向宽幅俯冲式车头,发动机罩采用了三棱线设计。新车前脸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双格栅的两侧搭配上扬的鹰眼大灯,动感十足。而且,新车还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再配合上动感的多辐轮圈,使得此车十分年轻运动,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新车长宽高为 4205mm*1722mm*1525mm,轴距为2550mm。

雪佛兰 乐风RV

  内饰方面:雪佛兰乐风RV的内饰设计动感前卫,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都在这款车型中有所体现。

雪佛兰 乐风RV

  动力方面:动力上雪佛兰乐风RV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1N·m,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