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千万不要小瞧我 三款精致国产小型SUV对比

2019年06月24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早些年人们对于“大”颇有些盲目崇拜,认为只有大才能彰显出自身的价值和特殊性。更大空间的房子和更大空间的车,但随之而来的是更大压力的房贷以及喘不过气的车贷,大而蔽目,你们真正需要的是这些吗?在疯狂的浪潮过后,大家逐渐冷静下来,学会思考什么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如果你喜欢SUV的空间性和通过性,手中预算在十万附近,完全不必对超过太多预算的紧凑型SUV等垂涎欲滴,这三款精品国产小型SUV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日常所需。千万不要小瞧它们,它们的出现自有道理,看看谁是能力者吧!

千万不要小瞧我 三款小型SUV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吉利汽车—缤越 广汽用车传祺GS3 上汽集团—名爵ZS
长度(mm) 4330 4350 4314
宽度(mm) 1800 1825 1809
高度(mm) 1609 1680 1648
轴距(mm) 2600 2560 2585
制表:车讯网

  虽然这三款车定位为小型SUV,但是在车身尺寸上也是尽可能的提供最优质的驾乘空间。通过三款小型SUV的车身尺寸对比我们可以看到,传祺GS3不论在长度、宽度还是高度的尺寸上都遥遥领先吉利缤越以及名爵ZS。长度上分别优于缤越和名爵ZS20mm和36mm,宽度上则领先25mm以及16mm。高度上则优于71mm和32mm。所以当三款SUV摆放在一起时,传祺GS3的整体样式相比其它两款会更为高大。虽然传祺GS3在车身长度上具有一定优势,但是在轴距上缤越却表现的一马当先,缤越2600mm的轴距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成为一大优势选择。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