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骏全新轿车官图正式发布 命名为“RC-6”

2019年06月20日 10: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宝骏汽车发布了其全新轿车(内部代号CN220C)的官方图片,并公布了该车的名称——宝骏RC-6。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定位为中型轿车,但拥有比普通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宝骏全新轿车官图正式发布 命名为“RC-6”

  从公布的官方图片可以看出,RC-6的前脸使用了宝骏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多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显眼,并与两侧头灯组进行相连。与此同时,在格栅的中央还镶嵌着宝骏品牌全新LOGO。这款新车的亮点在于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非常时尚的溜背式车顶设计,且离地间隙达到了191mm,因此你也可以把它看作是一款跨界轿车。

宝骏全新轿车官图正式发布 命名为“RC-6”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RC-6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定位为中型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47马力。这款全新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锦硕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