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火焰山检验金彭新能源汽车“真金品质” > 正文

火焰山检验金彭新能源汽车“真金品质”

2019年06月19日 16: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位于吐鲁番盆地的北缘的火焰山,自古至今都以高温著称。代边塞诗人岑参第一次经过火焰山时,就曾作诗一首名为《经火山》,其中一句“我来严冬时,山下多炎风。人马尽汗流,孰知造化功。”将火焰山的高温描写的淋漓尽致。而就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金彭新能源汽车完成了一次挑战,不仅创造了历史也造就了行业第一的奇迹。

火焰山检验金彭新能源汽车“真金品质”

  挑战的开始

  金彭新能源汽车“极热挑战”选在了6月14日举行,当天火焰山气温预报高达34度。为了向大家展示金彭新能源汽车的性能,也为了能挑战极限,此次挑战特别选在了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间段——下午3点。

  虽说预报的气温是34度,但经过一天太阳的炙烤,当时火焰山的地面实际温度在58度。金彭新能源汽车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准时开始挑战,其难度可想而知,如此高强度的挑战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尚属首次。

火焰山检验金彭新能源汽车“真金品质”

  挑战的过程

  下午3点一到挑战正式开始,据参加挑战的选手透露,当时室外温度虽然很高,但金彭新能源汽车内的温度却十分舒适;虽说火焰山的砂石路并不平坦,但在车内却感觉不到太大的颠簸,金彭新能源汽车无论是启动还是停止都很平稳。

  在如此高的温度下进行挑战,对轮胎的耐用性以及烤漆的适应程度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好在金彭新能源汽车品质卓越,虽说环境比较恶劣,但凭借大扭矩和强劲动力,金彭新能源汽车在火焰山的砂石路上快速行进,与在市内的柏油路上一样自由自在。

火焰山检验金彭新能源汽车“真金品质”

  挑战的结果

  最终所有参与挑战的金彭新能源汽车都圆满完成了挑战,填补了新能源汽车发展史上“极热挑战”的空白。要问此次挑战成功的原因是什么,那绝对是金彭新能源汽车卓越的品质。金彭深知“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的道理,此次在极端环境下进行挑战,不仅检验了金彭新能源汽车的品质,也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

火焰山检验金彭新能源汽车“真金品质”

  金彭一路走来始终不畏困难直面挑战,此次挑战成功既检验了金彭新能源汽车的品质,也向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展示了金彭的实力。金彭未来定将成为新能源交通工具领域的佼佼者,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新能源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