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广州车市 > 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64.8万元起 欢迎垂询

2019年06月18日 11: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广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揽胜星脉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揽胜星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揽胜星脉 2018款 P250 S 64.8 — — 64.8 询底价 — —
揽胜星脉 2018款 P300 S 67.8 — — 67.8 询底价 — —
揽胜星脉 2018款 P300 R-DYNAMIC S 70.8 — — 70.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佛山揽胜星脉售价64.8万元起 欢迎垂询

  外观方面,揽胜星脉车型给人带来冲击力十足的第一印象,主要是它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了。老款车型的风格还比较规矩含蓄,换代车型一下子就变得相当前卫起来,中网看上去更加运动。这样的设计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再也不会觉得揽胜星脉的形象更加符合当下潮流。

佛山揽胜星脉售价64.8万元起 欢迎垂询

  揽胜星脉的中控台,它是由两个10.3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幕所组成,而且上层的银幕它具有荧幕角度调整功能,就是不同的体型,都可以调整到你最佳的视角,那下层它巧妙地把Terrain Response 也就是全地形反应系统,它的触控按键设置在里面,而且包括车高的调整,都可以藉由触控式来操作。

佛山揽胜星脉售价64.8万元起 欢迎垂询

  揽胜星脉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三个动力版本,其中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综合油耗7.6L/100km。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6秒,综合油耗7.8L/100km;而3.0T车型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综合油耗9.4L/10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