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联手“齐天大圣” 推出瑞虎5x HERO

2019年06月17日 20: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正值《大闹天宫》上映55周年之际,奇瑞携手“齐天大圣”,将于6月18日推出“新潮流 智趣SUV瑞虎5x HERO,成为你的“盖世英雄座驾”。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全新发动机,成为率先满足国VI标准的自主品牌。

       如果问儿时自己崇拜的大英雄是谁,估计会有不少人想到《大闹天宫》里的齐天大圣。这部动画片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经典之作,片中“美猴王”的形象更是70后、80后“英雄梦”的起点。即将在6月18日上市的瑞虎5x HERO版,承袭着如同齐天大圣一般的百变身形,新增潮流双色车身款型和黑石车顶,车尾部的齐天大圣图样,行车间如驾上筋斗云。而瑞虎5x HERO整体设计承袭了“Life in Motion3.0”的瑞虎家族设计理念,无论是虎踞式前脸设计、还是锐利虎瞳式透镜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运动感呼之欲出。

  内部空间同样令人惊叹——同级别超长的2630毫米轴距以及4358毫米车身,给予大展拳脚空间,而同步配备的全包覆人体工程学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豪华皮座椅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其标配的9吋Auto HD 触控视网膜大屏以及全新HMI 3.0智能交互设计,更是将其科技质感一应具现。

  与超吸睛外观内饰相配套的,是其极具实力的“内涵”。如同齐天大圣的超强实力,瑞虎5x Hero也搭载雄狮智云系统,无不赋予年轻用户更超前享受,放手畅享更多乐趣。此外,其率先搭载的国VI标准发动机,在全新排放标准即将落地之际,无需担心标准受限带来的困扰。

  此番联袂齐天大圣登场,瑞虎5x HERO登场更是了却了无数新青年当年“腾云驾雾”的英雄梦想,此次联名款上线也更是双方借力互补的成果,“强者为尊该让我 英雄只此敢争先”,奇瑞与《大闹天宫》的IP合作也是两个民族IP的强强联合。

  作为国漫经典,奇瑞此次与《大闹天宫》IP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开启奇瑞年轻化消费生态之路,从整体车身设计年轻化,再到品牌语言年轻化,此次遇见“美猴王”,我们看到了奇瑞基于,生活方式的发展赋予大众的情感表达方式,也看到了超过其中的情怀与爱意,而也是奇瑞整体品牌语境也更加向品牌潮流化的迈进。

  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中流砥柱,奇瑞汽车拥有22年的技术沉淀以及全球750万用户的信赖。随着此次合作车型虎5x HERO限量款于6月18日的正式亮相,未来奇瑞汽车还将有与更多“国潮”、“国漫”经典一起,共同展示时代潮流经典魅力,同步为奇瑞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夏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