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宇通房车闪耀国际房车展览会 > 正文

宇通房车闪耀国际房车展览会

2019年06月17日 1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宇通房车闪耀国际房车展览会

  6月14日,2019年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房车露营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领导、业内同仁的关注和参展。宇通房车携10款明星车型惊艳亮相,引得了各界关注。

  战略合作,共谋发展

  此次展会,宇通房车携进口依维柯智能化、国产依维柯大顶无拓、国产依维柯小顶无拓、国产依维柯双拓、奔驰C等10款热门车型亮相。

宇通房车闪耀国际房车展览会

  凭借多样化的产品以及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宇通房车受到了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与青睐。此次展会上,中国旅游集团旗下的星旅房车与宇通房车达成战略签约,致力于共同推动未来房车行业的发展。

  智能房车,悦享生活

  宇通智能化房车的亮相是此次国际房车展览会的一大亮点。如今市场上智能房车品类众多,可给用户带来的实际体验以及智能化程度并不容乐观。针对行业痛点,宇通房车研发了一套可实现一键场景化控制、自决策智能控制、数据精准可视等功能的智能化系统,并将其集成应用在全新进口依维柯智能房车上,用户通过手机APP就能随时随地一手掌握车辆动态。

宇通房车闪耀国际房车展览会

  宇通智能房车在车辆配置上更加科技智能,车辆拥有本地智能控制、远程控制、场景自动化、健康能源管理、智能驾驶辅助等多项功能,方便用户操作,深度体验科技带来的舒适感。

  以科技力量为支撑,以数据分析为依托,全面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宇通智能房车的出现,可以说为大众提供了一种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拉近了用户与房车的距离,让用户的旅途生活更便捷、更高效。

  活动交流,共享新成果

宇通房车闪耀国际房车展览会

  为学习发达国家房车行业的发展经验,共享国内房车行业发展成果,亚欧房车高峰论坛在国际房车展上如期进行。宇通房车作为行业强有力代表受邀参会,同时对房车制造业现状及房车未来5年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报告,引起了参会嘉宾的热议。

  品质保障,助力长远发展

  历经工艺升级和技术变革,皆为打造更具特色、更具科技含量的产品。宇通房车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层层把关,严格质检,还坚持安全至上的工艺设计,结合匹配调校与综合调试,实现多重安全防护,始终如一保障客户安全。

宇通房车闪耀国际房车展览会

  面对新形势下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宇通房车将会不断推动自身技术和服务创新,为市场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和售后服务,提升出行体验,引领智慧出行,向着“越自在,越精彩”的品牌理念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