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长安汽车睿骋综合优惠1.5万 颜色齐全

2019年06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长安汽车处了解到,店内睿骋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综合优惠1.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睿骋 2017款 1.5T 自动智享版尊悦型 12.08 1.5 10.58 询底价 — —
睿骋 2017款 1.5T 自动智享版尊驰型 13.08 1.5 11.58 询底价 — —
睿骋 2017款 1.5T 自动智享版尊雅型 15.08 1.5 13.5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长安 睿骋

  外观方面,睿骋1.5T车型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一致,区别在于现款车型尾部的“TGDI”标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利用峰值扭矩参数命名的“230T”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没有进行调整。

长安 睿骋

  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在设计上依然没有变化,中控部分样式规矩但略显老气。在配置方面,睿骋1.5T标配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仿皮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中控扶手箱冷藏功能,以及8英寸触屏车机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语音控制、Wi-Fi、USB音视频播放、GPS导航等)等。

长安 睿骋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1.5T车型搭载了与CS75 1.5T车型同款的JL476ZQCA型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