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舒适与野性的碰撞,RAV4荣放 > 正文

舒适与野性的碰撞,RAV4荣放

2019年06月14日 13: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对于车,很多人有着非常多的共同语言,他们追求充满设计感的外观、激情澎湃的速度、丰富的智能安全。随着转速指针持续逼近红色禁区而释放出的野性激情,体内的肾上腺素无不随之而动。RAV4荣放,作为城市SUV鼻祖,以最贴近市场消费观念和需求,舒适与野性并存,实力不容小觑。

舒适与野性的碰撞,RAV4荣放

  始于颜值,设计时尚动感

  RAV4荣放采用了丰田家族进化版Keen Look设计元素,以动感的低前鼻造型和更具立体感的三维整体,营造出宽大刚强的视觉效果。荣放车身长宽高为4600×1845×1690mm(2.5L四驱尊贵版高为1715mm),轴距达到2660mm,后备箱高达1142L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4/6放倒后空间平整,宽敞后排空间是荣放的一大卖点,大范围的靠背调节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很好地保证长途出游的乘坐舒适度;纯平的地台,保障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荣放的储物空间丰富,满足驾乘储物需求,副驾驶前方的储物槽带有防滑垫,充满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舒适与野性的碰撞,RAV4荣放

  陷于激情,澎湃动力打造

  RAV4荣放配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2.0L产品搭载的全新VALVEMATIC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可以更好地兼顾低速油耗和高速动力输出的平衡问题。配合Smart & Stop智能节油启停技术,可使车辆的综合油耗降低约12%,两驱车型综合油耗可低至6.4L/100Km,四驱车型综合油耗可低至6.9L/100K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可以模拟8档的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在保证舒适性和经济性的同时,同样可以获得灵敏的动态性能。而2.5L排量产品沿用了成熟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轻量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协作,起步更快,加速平顺。

舒适与野性的碰撞,RAV4荣放

  RAV4荣放四驱车型搭载的是配有DTC动态扭矩分配控制系统的4WD系统。新增了SPORT运动模式,在此模式下,DTC-4WD系统还能自动提高部分扭矩输出至后轮,配合转向系统的辅助,营造车随心动、灵敏自由的畅快体验。

舒适与野性的碰撞,RAV4荣放

  忠于品质,丰富配置搭载

  RAV4荣放继承一汽丰田优秀的QDR品质,以丰富的安全配置,守护出行。全系标配VSC+系统,统合管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高车辆稳定性、弯道操控性和制动性,确保在湿滑路面和弯道行驶时的稳定和安全,带给一路美好心情。首次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融合四大安全先进技术,并同时配备了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盲区监测系统(BSM)、全景监控系统(PVM)等,大大提升了行车、倒车以及停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让你轻松驾驭各种路况,能够更好的带你体验越野的乐趣。

舒适与野性的碰撞,RAV4荣放

  舒适和惬意,几乎是人类都拥有的对美的感觉,偶尔的速度与激情,把情绪释放。RAV4荣放,带你体验舒适与激情。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