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平民版保时捷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试驾评测

2019年06月06日 09: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慧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2018年北京车展上,斯巴鲁带来了自家支柱车型森林人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车型结合历史经典车型,诠释60年来执着追求“安心与愉悦”造车理念,传承独特核心技术并加以创新、创领的品牌精神。

平民版保时捷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试驾评测

  这已经是斯巴鲁第五代森林人,相比较上一代外观没有明显变化,这一代取消了2.0涡轮增压和2.5自然吸气 ,共有两款车型,一款2.0自然吸气 ,一款2.0混合动力车型,售价22.38-31.78。我们最近试驾了这款车,试驾车为2.0自然吸气Eyesight 版本,售价23.88万。

平民版保时捷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试驾评测

  第五代斯巴鲁有以下几个亮点:LED大灯组和卤素雾灯 (可调高度 大灯清洗);A柱造型有所变化; 前排玻璃处增加了三角窗高度降低5mm ;长宽高以及轴距增加 ,长4640 宽1815 高1730 ,轴距2670;最小离地间隙220mm 在同级别中偏硬派,这个数据也比较有优势 ,所以通过性会相对比较强。

平民版保时捷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试驾评测

  外观方面,前脸的变化相对较小,原车的轮廓没有太大改变,c字型日行灯的设计和尾灯遥相呼应,更具辨识度之余看起来更加精致,进气格栅采用更加密集的横幅式设计,雾灯区的设计线条更加夸张,更具肌肉感。前保险杠下方与原款相比,黑色塑料的应用有所增加,让全新一代森林人看起来更加有野性。

平民版保时捷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试驾评测

  在设计上整体风格与外观一样,整个给人的状态还是比较质朴的感觉,没有太大的惊喜。首先这次采用了黑色棕色拼接的配色,这种配色一直都是相对来说比较讨喜的。 材质方面 ,上面采用带有一些纹路的软质搪塑材质,中间是带有这种孔状造型的材质,车门包括手套箱采用了这种棕色皮革,并且很多这种很细腻的缝线。做工还有细节的把控比上一代讲究了不少,与上一代相比进步了很多,也增加了不少的高级感。

平民版保时捷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试驾评测

  这一代森林人全新引入的DMS驾驶员检测系统 ,1可以检测驾驶员的驾驶状态 ,低头玩手机 ,注意力不集中, 会通过仪表台和声音提醒驾驶员。 2 可以识别驾驶员的面部特征最多可以存5个人的信息 ,上车识别后,后视镜 座椅的位置都会自动调节到这个人存的位置上面并且这个反应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另外还有8英寸大屏 ,车载互联, Carlife 语音控制, 导航 等一些常见功能。

平民版保时捷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试驾评测

  斯巴鲁一直都一成不变的就是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 这台森林人全新SGP平台, 搭载2.0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马力156,最大扭矩196,匹配了一台他们自己开发的CVT无级变速箱。

  斯巴鲁一直在底盘的调教上都是比较出色的,也正是因为水平对置的原因,如果从车身正中作为为分界线 ,他的左右是完全对称的 ,所以这台车在行驶起来的感受舒适性是比较高的,如果你对操控有所要求,其实斯巴鲁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责任编辑:王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