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自主SUV的向上力量 三款紧凑型SUV对比

2019年06月06日 2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紧凑型SUV市场从来不缺后来者,每一个新秀选手都想使出浑身解数来获得市场的青睐。有的一出现便是爆款现象级的代表,而有的则默默无闻一直徘徊在销量榜的尾端。如何才能在市场中拥有一席之地,光有颜值的纯外表时代早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大家更渴望在内饰上、安全性能上以及智能互联上获得更多方面的体验。要知道,更为配置齐全的合资品牌SUV,也许在价位更高一些,而低端的紧凑型SUV们在配置上颇有些参差不齐,而这三款国产紧凑型SUV则更多的在这些方面为大众考虑。不论是宝骏RS-5,还是哈弗F7,亦或是吉利博越,它们都力求自主向上,每一个方面的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让我们一起看看它们的优势在哪里吧!

自主SUV的向上力量 三款紧凑SUV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RS-5 长城汽车—哈弗F7 吉利汽车—博越
长度(mm) 4570 4620 4519
宽度(mm) 1870 1846 1831
高度(mm) 1720 1690 1694
轴距(mm) 2700 2725 2670
制表:车讯网

  对比这三款紧凑型SUV的车身尺寸,可以看到在车身长度上,哈弗F7的整体最为修长,4620mm的长度比宝骏RS-5领先50mm,同时和博越相比,领先101mm。并且得益于较长的车身长度,哈弗F7的轴距也是三者中最有优势的,2725mm的轴距不仅带来更为优质的乘坐空间,在后排体验程度上也较RS-5和博越要更为舒适。虽然长度和轴距不及哈弗F7,但是宝骏RS-5在宽度和高度上更为显著,三者放在一起明显就要更为高大和威武。而博越在车身尺寸上则没有任何优势,整体更为中规中矩。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