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深圳车市 > 正文

细节上更加精致 抢先实拍斯柯达全新速派

2019年06月01日 23: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宗明
分享到:

[车讯网-深圳 本地车讯]

  在深港澳车展上,斯柯达汽车给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速派。该车在外观,内饰及车辆细节上都有一定的升级。其中,外观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在一些车辆外观细节上变得更加精致,更有品牌辨识度。

  在车辆外观上采用的斯柯达家族设计语言,车辆前脸上保持一贯的直瀑式中网格栅,搭配精致的全LED灯组大灯,格栅下方是条形的LED雾灯灯组以及较大面积的贯穿式下进气格栅。相比于现款,斯柯达速派通过一些车身细节的升级变得更加年轻化。

  车身侧面依然是保持现款一致车身流线,,只不过车辆的尺寸变得更大,轴距更长,车身参数是长4869mm/宽1865mm/高1489,轴距达到了2841mm,从感官视觉去看的话,新款速派的车身侧面变得更修长,协调。

  车尾部的徽标改为字母加徽标组合,尾灯则是采用了更显立体感的几何图形切割的元素,同时尾部用精致的镀铬线条连贯其中,下方的排气孔则是用镀铬饰件包围起来,使得整个车后尾部显得更精致。

  内饰上是一致向大众家族风格看齐,浓浓的德系口味,跟现款内饰基本保持一致,简洁的风格不变,在内饰做工上依然保持着同级别先进的装配工艺和材料工艺。相比于现款,新款速派增加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无线充电,360度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在车机系统方面沿用了大众家族的车机系统,支持多种手机互联模式,导航系统,在体验方面,该系统操作逻辑流畅清晰,显示界面丰富,达到了主流的配置水平。

  动力系统上新款速派抛弃现款的1.8T发动机,增加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两种发动机选择,配5MT和七档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符合当下的国六排放标准。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功率110Kw。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是162Kw,低功版本的功率是137Kw。

  底盘结构配置是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前后独立悬架配置。

  总结:新款斯柯达速派的更新换代,有助于增强斯柯达在中型车市场的竞争力。一直以来在中型车以高性价比示人的斯柯达品牌,可以说中国市场现在是斯柯达品牌最大的单一销售增长最快的市场。所以,如果斯柯达在品牌力上多下功夫的话,我想,应该是另外一番景象!

责任编辑:赵宗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