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昌车市 > 正文

综合优惠高达33000元!2019吉利购车节来袭

2019年05月29日 22: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温晖
分享到:

[车讯网-南昌 本地车讯]

临近年中,电商狂欢“618”大促也进入倒计时,这场由电商巨头发起的购物狂欢节,如今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在汽车行业,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吉利汽车在今年6月1日正式开启第二届"2019吉利购车节",推出团购和客户关怀日等多项活动,同时吉利汽车还冠名汽车之家618购车节,线上+线下共同狂欢,将最大实惠回馈消费者。

“吉利购车节”为期一个月,是吉利汽车为回馈新老用户的一场购车盛会。购车节针对吉利旗下全系车型,推出不同程度的现金、金融、置换、无限流量、超长质保等多项优惠购车政策,综合优惠至高33000元!全国消费者可尽情享受这场盛大的购车“饕餮”盛宴。

相比第一届吉利购车节,第二届迎来许多新车型,嘉际、缤瑞等均有不同程度降幅。就连上市一年来一直保持稳定售价的科技智混新旗舰博瑞GE,也首次出现大幅优惠。现在购买博瑞GE MHEV车型,可享购置税减半,购买博瑞GE PHEV车型,可享至高33000元新能源政策保价,提现吉利对用户的诚意和企业实力担当。与此同时,针对博瑞GE全系车型,还有3年0息,至高贴息9000元,以及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车联网流量、8年或30万公里发动机核心零部件超长质保等众多优惠政策。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曾向媒体表示:“吉利从来不是为了获得国家政策补贴而开发产品,我们要成为新能源汽车的‘行动派’,要作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推广者。基于此,吉利汽车为博瑞GE制定价格时,就遵守了“一步到位,精准定价”的策略,尽量压缩渠道利润,免去消费者和4S店“讨价还价”的环节,此后价格一直十分坚挺,如此大幅的优惠政策,实属首次。

除了一直保持坚挺的售价,博瑞GE还是一辆保值率很高的车型。在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2019高峰论坛上,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最新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其中,在中国品牌轿车车龄3年保值率中,吉利博瑞荣获第一。

保值率高的车型优势在于它的价格受降价风潮的影响不大,使消费者承受较小的因产品贬值而造成的经济损失。影响保值率的因素有很多,它取决于汽车性能、用车成本、价格变动幅度、维修便捷度以及市场保有量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目前,汽车保值率已经作为一项重要指标,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因素。

吉利博瑞是吉利汽车深化战略转型之后的首款中高级轿车,以其出色的产品力、较低的使用成本、平稳的价格浮动、维修便捷度高和超高的市场占有率。博瑞家族中的博瑞GE也是中国品牌首款量产的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的B级车,是一部可全自动实现泊车、车道保持、跟车、转弯、避险等功能的智能座驾。其凭借豪华、节能、科技等越级核心价值,引领新能源消费进入“享受时代”,树立了自主品牌B级车标杆。

此次“2019吉利购车节”活动,吉利汽车推出的多种车型、多重优惠政策,不仅体现了吉利汽车对用户的满满诚意和用心回馈,更是吉利作为自主品牌领军者的企业实力担当。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切勿错过这场购车大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温晖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