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陆地巨无霸来袭 三款奢华全尺寸SUV对比

2019年05月25日 2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在人山人海中,我们总能一眼就看到最为醒目的那一个人,他们或是拥有令人羡慕的身高,亦或是有令人倾倒的身材,独一无二的身形特点,让你能一眼就难以忘怀。你若问我汽车圈里有哪些车型最令你记忆深刻,我想,形象各异的样式那么多,都不足以全尺寸SUV带给我的震撼。你会好奇问到,它们不就是身形体态巨大吗?还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大,也许是他们给你留下的第一印象,而慢慢挖掘这铁汉背后,也可以看到细腻的柔情。当宝马X7横空出世,我知道奔驰GLS不再孤军一人奋战,而林肯领航员的气场依旧无人能敌,这三款陆地巨无霸,每一款都要带给你特别的惊喜。

陆地巨无霸来袭 三款全尺寸SUV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宝马—宝马X7 奔驰—奔驰GLS 林肯—领航员
长度(mm) 5163 5130 5355
宽度(mm) 2000 1982 2073
高度(mm) 1835 1860 1937
轴距(mm) 3105 3075 3112
制表:车讯网

  对于全尺寸SUV来说,车长达到5米、轴距接近甚至超过3米的要求只不过是入门的台阶而已,巨无霸的大块头在细节上也是各有千秋。通过这三款全尺寸SUV的车身对比数据我们可以发现,林肯的领航员不论是在车身长宽高和轴距上,都遥遥领先了宝马X7和奔驰GLS。在长度上比宝马X7和奔驰GLS分别长192mm和225mm,在宽度上,领航员2073mm的长度也是遥遥领先,分别领先73mm和91mm,在高度对比上,和宝马X7拉开了102mm的差距,同时领先GLS77mm。轴距方面虽然差距不大,但领航员依然具有绝对的优势,和宝马X7以及GLS相比,领航员更像巨无霸群体中的佼佼者,车内的空间也相应的会更加的宽裕。论空间大小,领航员这个参数数据我是服气的!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