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西安车市 > 正文

最严国六标准来袭 是否是国五抄底好时机

2019年05月23日 15: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郝诚成
分享到:

[车讯网-西安 本地车讯]

  为了响应环保的号召,7月1日起,河南、山东等十余个省份将提前执行国六排放标准,同时,这也是导致今年车市销量萎靡的重要因素之一。原本不少打算买车的消费者,如今都处于观望状态。那么7.1实施国六标准后,国五车是不是受政策影响出行受限了呢?回答当然不是!

最严国六标准来袭 是否是国五抄底好时机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国六排放标准简单点说就是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它只是新车检验的最新标准,主要是针对汽车厂商生产汽车时的出厂排放标准。

  或许多数车主担心,新标准的实施国五车辆是否会出行受限?答案是否定的。新标准实施后顶多国三会被淘汰,目前对于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来说,上路受限、上牌以及二手车贬值等情况还没有发生,再过几年会针对到国四国五,这样差不多有将近十年的时间,更何况,如今国内绝大多数的车型都是国五标准,想要限制出行,谈何容易。

  那现阶段国五车型能否入手呢?实际上,小编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目前不仅可以购买国五标准的车型,同时也是抄底的黄金时机。毕竟,随着国六标准的实施,厂商会给到经销商比较好的销售政策,在国六实施之前的过渡期加大力度推动国五库存消化来降低风险;

  在优惠政策上,各车企也是给出了各式各样的答卷。最近小编就看到非常多的国五车型优惠的文章,但是并是不所有的优惠都能帮消费者把银子省进自己的口袋,有些品牌会打着车价优惠的幌子,在装潢、保险等方面做文章找回利润点。而上汽通用雪佛兰是目前为止小编看到的在优惠政策上最为实惠、贴心的品牌了。

  2019年5月1日起,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推出雪佛兰国五产品全系促销,凡购买雪佛兰国五指定车型,可享受涵盖购车用车、养车、换车全生命周期的五重礼组合优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雪佛兰“国五产品全系促销”的车型中,不乏像中高级座驾迈锐宝XL以及兼具SUV造型、MPV空间的七座家轿沃兰多等多款实力车型,其中新一代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更是综合优惠高达7万,十分值得购买。

最严国六标准来袭 是否是国五抄底好时机

  1. 保养无忧礼:5年免费保养,最高价值1万元

  2. 安心出行礼:2年价值万元保险大礼包,指符合贷款政策送首年商业险全险(50万三者险、车损险、不计免赔),仅需599元可再享一年,并享2次额外保养、畅行无忧代驾和事故车代步等服务

  3. 购车无忧礼:超低首付、超低月供,或享受由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的0首付购车方案

  4. 置换补贴礼:雪佛兰老车主置换购买指定车型,最高可享1.2万元节能环保补贴

  5. 转介成功礼:雪佛兰老车主推荐亲友购买雪佛兰指定车型,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均可获赠U•CLUB 6万积分奖励(每个推荐人一季度最多获得3次奖励)

  具体活动详情可咨询雪佛兰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郝诚成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