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全新宝马X7售100万元起 店内现车充足

2019年05月21日 09: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慧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编辑从郑州地区进口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店内宝马X7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100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 X7 2019款 xDrive40i 领先型豪华套装 100 — — 100 询底价 — —
宝马 X7 2019款 xDrive4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108.8 — — 108.8 询底价 — —
宝马 X7 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M运动套装 125.8 — — 125.8 询底价 — —
宝马 X7 2019款 xDrive40i M50i 162.8 — — 162.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全新宝马X7售100万元起 店内现车充足

  全新宝马X7基于CLAR架构打造,定位大型SUV外观方面宝马X7采用宝马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肾式前格栅尺寸相比宝马现有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巨大,作为旗舰大型SUV车型来说,还是比较匹配的。另外,新车还提供了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一个更偏向豪华,另一个则更有运动感。宝马X7侧身的线条十分平直,符合大型SUV应有的气势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与竞品车型相比,新车在尺寸上很有优势。

武汉全新宝马X7售100万元起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跟全新宝马X5的风格非常近似,几处亮点值得留意,分别是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搭载了iDrive7.0系统的,依旧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的中控屏幕、可制冷/加热的杯架、香氛系统以及水晶质感的挡把。宝马X7在音响方面也做足了功夫,新车配备有1500W功率的20个扬声器,比新7系多出4个。而作为家族中最大的SUV车型,宝马X7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标配的是2+3+2布局方式。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激光大灯、三片式全景天窗、三排座椅全部配备座椅加热、双12.3英寸液晶屏、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项、空气悬架、自动启停、陡坡缓降及电子手刹等。 在安全配置上,宝马X7还将搭载驾驶辅助系统,可提高舒适性和安全性;标配: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城市安全、行人/骑车人警告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停车距离控制(PDC)。

武汉全新宝马X7售100万元起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宝马X7将会提供xDrive 40和xDrive 50i两种动力配置车型,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振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并提供包括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面在内的4种驾驶模式可选。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王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