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东风风度 - 东风风度MX6

东风风度MX6综合优惠9000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19年05月19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东风风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东风风度MX6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9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东风风度MX6 2016款 2.0L CVT两驱卓越版 13.98 0.90 13.0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东风风度MX6 2016款 2.0L CVT两驱全能版 13.28 0.90 12.3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东风风度MX6 2016款 2.0L CVT两驱梦想版 14.98 0.90 14.0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东风风度 东风风度MX6

  外观方面,2016款东风风度MX6将推出8款细分车型,分别为两驱手动领航版、四驱手动领航版、两驱CVT全能版、四驱CVT全能版、两驱CVT卓越版、四驱CVT卓越版、两驱CVT梦想版以及四驱CVT梦想版。新车外观、内饰造型方面并没有做出改变,整体风格还是显得十分硬朗。

东风风度 东风风度MX6

  配置方面,全系新车增加了包括钢琴烤漆前格栅、前后下护板、车门镀铬防擦条、前雾灯镀铬装饰、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托)等配置。而两驱CVT梦想版以及四驱CVT梦想版车型还将配备右侧可视系统以及真皮双色座椅。

东风风度 东风风度MX6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44Ps,峰值扭矩为198N·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