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珠海分站 > 正文

日产轩逸·纯电店内优惠高达8.8万 欢迎试驾

2019年05月15日 15: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江龙
分享到:

[车讯网-珠海 新车行情]

  近日,笔者从珠海地区东风日产处了解到,店内轩逸·纯电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8.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轩逸·纯电 2018款 智领版 24.3 8.8 15.5 询底价 — —
轩逸·纯电 2018款 智尊版 25.4 8.8 16.6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V型的镀铬饰条搭配蓝色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展现了该车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相类似的内饰布局,新换装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kW,最大扭矩为254N·m。其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并配备了LBC电池管理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等速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89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李江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