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东风雪铁龙C5综合优惠2.5万元 现车全

2019年05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雪铁龙C5现车在售,现车充足。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2.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雪铁龙C5 2017款 350THP 自动舒适型 16.99 2.5 14.49 询底价 — —
雪铁龙C5 2017款 350THP 自动豪华型 17.99 2.5 15.49 询底价 — —
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自动豪华型 19.99 2.5 17.49 询底价 — —
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自动尊贵型 21.99 2.5 19.4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雪铁龙C5现金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C5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将“鹰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融入前格栅的贯穿式前脸,颇具张力的设计流露出第年轻化风尚;最让人过目难忘的是矩阵式LED尾灯,和双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

武汉雪铁龙C5现金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感和档次感有所提升。全新造型的中控区域设计感十足,中控大屏为全新悬浮式造型。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镀铬点缀,更年轻化。C5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支持CayPlay、车内WIFI热点分享及娱乐资讯等服务。

武汉雪铁龙C5现金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C5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1.6T发动机对应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1.8T发动机对应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