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重庆车市 > 正文

重庆欧拉R1限时优惠高达5.8万 让利促销中

2019年05月07日 05: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蕾
分享到:

[车讯网-重庆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重庆地区长城汽车处了解到,店内欧拉R1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5.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R1 2019款 351km 灵趣版 12.88 5.70 7.1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R1 2019款 351km 灵智版 13.48 5.80 7.6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欧拉R1限时优惠高达5.8万 让利促销中

  欧拉R1是一台外观非常个性,具有超高回头率的车型。车身采用双色设计,车头比较短小,全封闭的前脸上有一对儿又大又圆的“大眼睛”,配合同样“圆润”的后视镜,以及封闭样式低风阻轮毂盖,整体营造出了极强的呆萌可爱风格。

重庆欧拉R1限时优惠高达5.8万 让利促销中

  欧拉R1的内饰设计主元素为“圆形”,包括双圆形的仪表、空调出风口、换挡旋钮以及各个功能的控制键等等。材料和工艺方面,欧拉R1则将有限的成本用到了极致,虽然与多数同级别车型一样,主材料均为塑料,欧拉R1却通过更好的工艺和装配水平,营造出了更佳的质感和触感。

重庆欧拉R1限时优惠高达5.8万 让利促销中

  欧拉R1为前置前驱布局,其配备一台最大功率35kw(48Ps),最大扭矩1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最高时速102公里/小时。动力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按续航310km以及351km分为两个版本,电池能量分别为30.7kWh和33kWh,布置于车辆底盘上。(文/车讯网重庆 编辑/丁蕾)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丁蕾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