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价格直降2万 欢迎莅临赏鉴  

2019年05月06日 13: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杜晓琼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厦门编辑从厦门市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名图火热开售,购名图部分车款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名图 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GL 12.98 2 10.98 询底价 — —
名图 2017款 1.8L 自动智能型GLS 14.98 2 12.98 询底价 — —
名图 2017款 1.8L 自动尊贵型DLX 15.98 2 13.98 询底价 — —
名图 2017款 1.6T 自动智能型GLS 15.98 2 13.98 询底价 — —
名图 2017款 1.6T 自动旗舰型TOP 16.98 2 14.9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现代 名图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名图定位介于朗动与第八代索纳塔之间,车身尺寸亦介于两者之间,全车尺寸4710*1820*1470mm,轴距2770mm。外观设计上,继续使用家族的“流体雕塑”理念,于此同时体现成熟、运动等融合元素。

现代 名图

  内饰方面,整体主打稳重老练的风格,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木纹装饰,此外配合软性材质。因为还没有正式上市,从目前掌握的数据上看,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ECO、车身稳定控制、导航、倒车影像将在全系大部分车型中进行配备。

现代 名图

  动力方面,名图将搭载1.8L与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194Nm,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李悌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