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徐留平受邀出席第11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

2019年04月24日 17: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车市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组委会最新消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确认接受邀请,出席2019第十一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

徐留平受邀出席第11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

  自2017年8月到任一汽集团董事长以来,徐留平开始对一汽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徐留平提出,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将成为“国内第一、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而针对一汽集团旗下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的改革,他将更多精力放在了红旗品牌之上。

  2018年1月,红旗品牌的改革使命被定位为打造“高端自主第一品牌、第一销量”,发布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宣布将产品分为L、S、H、Q四大系列,计划到2025年推出17款新车,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

  2018年12月14日13点55分,红旗品牌累计销量达到3万辆,提前17天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2018年年底,红旗品牌累计已有104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并投入营业,实现了全国重点城市及大部分区域全覆盖。

  除了改革红旗破局自主品牌发展困境,徐留平改革的另一条主线是关注合资品牌的发展并谋求合作,上任不久,就与丰田大众的全球一把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合资品牌定下的目标是要做到“数一数二”。

  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宣布撤销解放事业本部和奔腾事业本部,由总部直接管理解放公司、轿车公司、一汽通用公司,徐留平开始了新一轮的深入改革。

  一年一度举行的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领导人顶级峰会。第十一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将于2019年5月10日和11日在北京诺金酒店举行,主题为“勇气”,意在直面当下全球汽车业的核心问题。

  全球产业变革之际,我们渴望在各种力量搏杀之中,争得在新世界的一席之地。这是九死一生的战争,需要我们带着足够的勇气出征。

  勇气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恐惧,它是能够战胜恐惧的力量。拿破仑说,勇气需要希望来滋养。这一次论坛,让我们一起发现希望,鼓足勇气。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