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深圳车市 > 正文

全霸,润滑油行业的沃尔沃来了

2019年04月23日 17: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宗明
分享到:

[车讯网-深圳 本地车讯]

  车圈内有两句大家很熟悉的话,第一句是:开宝马,坐奔驰;第二句是:要命就选沃尔沃(世界最安全的车)。第一句话彰显的是宝马的操控性或运动感及奔驰的舒适性和地位,第二句话无可挑剔地传递出了沃尔沃在安全性上无可替代的地位。其实无论是宝马、奔驰等一众一线品牌的豪车,还是其它二三线品牌的平民车,出行失去了安全,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

  那么,作为保护爱车出行安全最重要的配件产品---润滑油,有没有能像沃尔沃一样最具安全性的产品呢?像沃尔沃保护主人一样保护车的大心脏--发动机呢?

全霸,润滑油行业的沃尔沃来了

  全霸--40年如一日,只为中国首款安全润滑油!

  在传统的认知及所有润滑油的传播中,叫得最响亮,争得最惨烈的都在突出润滑油增强动力的作用。然而,在这种以大品牌教导及灌输为消费认知的市场下,消费者往往被动地忽略了或者说犯了一个重要的认知误区,这就是:换机油就是为了增加动力,或者说用品牌机油就是为了让车的动力更强劲。

  那么,小霸不得不拷问下:如果爱车失去了安全,再强大的动力对您有用吗?尤其是对众多的女性车主,强大的动力不仅不能让她们的出行/驾驶安全,相反只会让她们的出行/驾驶更加的不安全。如此这样,再大的品牌,自称再好的润滑油又怎能起到保护爱车,保护出行安全的作用和价值呢!?

  全霸--中国首款安全润滑油,不仅是要让爱车合理增强动力,更重要的是让爱车的更易操控性、驾驶更舒适,更合理,以达到双重保护(人车安全)的目的。

全霸,润滑油行业的沃尔沃来了

  全霸--中国首款安全润滑油,与众不同之处是什么?

  全霸---作为中国首款安全润滑油,在假冒伪劣机油横行的润滑油行业,他的登陆不是偶然,一切均源于低调的实力之中:

  技术优势:技术团队独一无二。全霸安全润滑油由中国润滑油教父级技术专家梁老(梁水生),历经40年潜心研发,为我们研制出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原材料及创新配方优势;

  创新挂壁保护优势:

  高效节能环保优势:

  全温环境适用优势:

全霸,润滑油行业的沃尔沃来了

  全霸--中国首款安全润滑油,只用实力说话

  全霸安全润滑油,近40年来服务的客户不计其数,实力有没有,品质行不行,不用多说,请看下面这些图标,你懂的!

全霸,润滑油行业的沃尔沃来了

  您的爱车选对机油了吗?

全霸,润滑油行业的沃尔沃来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