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别克阅朗购车优惠3.2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2019年04月23日 09: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阅朗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3.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阅朗 2018款 15T 手动精英型 11.99 3.2 8.79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阅朗 2018款 15T 双离合精英型 12.99 3.2 9.79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阅朗 2018款 18T 自动旗舰型 14.69 2.8 11.89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阅朗 2018款 18T 自动精英型 13.69 2.8 10.89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别克阅朗最高现金优惠3.2万元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阅朗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全新旅行车,其基于英朗打造,可以看做是英朗的衍生车型。在外观上,新车同样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新的飞翼式前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融合,十分具有辨识度。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不规则造型的一体式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凸显了这款车的时尚年轻气质,同时也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中央的别克LOGO可以进行翻转从而打开尾门,美观实用。

别克阅朗最高现金优惠3.2万元 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依旧充满了别克的家族化元素,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造型等与英朗三厢版也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中控台上方的用料较硬,并没有与同级别车型拉开差距。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7英寸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主驾驶车窗一件升降等,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轻拍座椅加热等。

别克阅朗最高现金优惠3.2万元 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将会搭载别克最新的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