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本田XR-V优惠高达12000元 欢迎来店垂询

2019年04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本田经销商了解到,店内本田XR-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全系车型可优惠1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本田XR-V 2017款 1.5L LXi 手动经典版 12.78 1.2 11.58 询底价 — —
本田XR-V 2017款 1.5L LXi CVT经典版 13.78 1.2 12.58 询底价 — —
本田XR-V 2017款 1.8L EXi 手动舒适版 13.98 1.2 12.78 询底价 — —
本田XR-V 2017款 1.8L EXi CVT舒适版 14.98 1.2 13.78 询底价 — —
本田XR-V 2017款 1.8L VTi CVT豪华版 16.28 1.2 15.0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第一次见到XR-V的人也许会误认为这是它的兄弟车型缤智,二者都属于那种年轻活泼的车型,但在细节上它们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XR-V偏城市化多一些,而缤智则有一点野性和运动感。

本田XR-V限时优惠高达3000元 欢迎来店垂询

  内饰部分,XR-V的内饰设计很简约,中控台一目了然,三辐方向盘造型运动,适合年轻人。顶配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AUTO HOLD、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可半段开启的全景天窗等等,满足日常实用绝对绰绰有余。

本田XR-V限时优惠高达3000元 欢迎来店垂询

  动力方面,XR-V共有2种排量的发动机可选,分别匹配MT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这样一来就有了4种动力组合;动力系统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自动变速器;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佛逊式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