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风神A60让利高达3000元 欢迎垂询

2019年04月22日 11: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厦门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厦门编辑从厦门市风神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风神A60火热开售,购风神A60部分车款优惠3000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风神A60 2016款 1.5L 手动尊贵型 7.57 0.3 7.27 询底价 — —
风神A60 2016款 1.4T 手动豪华型 7.57 0.3 7.27 询底价 — —
风神A60 2016款 1.4T 手动尊贵型 8.17 0.3 7.87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东风风神 风神A60

  东风风神A60全车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达到2700mm,上市的三款车型外观几乎没有区别,仅有是否配备天窗的差异。整车造型与轩逸大体一致,但是经过部分的改变,使得外观更加硬朗,同时赋予了其东风风神品牌的一些家族特质。

东风风神 风神A60

  内饰线条不像轩逸那样柔美,丰富的线条和棱角与车型外观风格相一致,更加硬朗。中控台采用上灰下浅的配色,搭配亚银的装饰面板,中庸的设计不显豪华,但更为居家。此外,A60还配有黑内饰可供选择。中控台上方为硬质材料,副驾驶席前方采用软质覆盖,缝隙均匀,用料与做工较为不错。

东风风神 风神A60

  风神A60,采用了MR20DE+CVT无级变速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5200rpm(143Ps);最大输出扭矩为189Nm/4400rpm。这套动力系统更偏向于驾乘的舒适性,换挡更为平顺,加速更为线性,这也符合风神A60居家实用的车型需求。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