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本田艾力绅现金优惠达0.5万 少量现车

2019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玲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店内艾力绅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0.5万元,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艾力绅 2016款 2.4L 经典版 24.98 0.5 24.4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艾力绅 2016款 2.4L 舒适版 26.38 0.5 25.8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艾力绅 2016款 2.4L 豪华版 29.28 0.5 28.7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艾力绅 2016款 2.4L 至尊版 30.98 0.5 30.4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艾力绅 2016款 2.4L风尚 27.58 0.5 27.0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本田 艾力绅

  对于商务车型的共性,它们必须拥有舒适的空间、丰富的电子配置,而外观适度则好。诸多企业的腾飞之际,无论商务活动还是业务洽谈,它们都需要这样一部商务气息的座驾,不论是在面子上还是体现公司实力上都能起到应有的作用,所以除了商务轿车外,商务MPV便逐渐形成了风气,眼前的东风本田ELYSION(艾力绅)便是这个领域中的新成员。

  踏入车内的一瞬间,你会被本田最新的内饰布局所折服,层次感显明的中控台来源于复杂的设计工程学,都让我感受到了设计上所营造出的科技感,说实话此前官方未透露图片时,我一度认为这款车将会和雅阁类似的内饰,结果事实证明它比雅阁前卫多了。

本田 艾力绅

  一款2.4L引擎推动近2吨的车身,从数据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可值得宣扬的,然而最终的驾驶体验却让我看到些许惊喜,轻触油门后引擎便迅速做出了的反应,随之车辆便轻盈的进行持续的加速。在通过2500rpm转速区域后,就已直达峰值扭矩,而最大输出将持续到5500rpm才会停止,如此的调校显而易见是为了在停停走走的市区中游刃有余,宽泛的扭矩输出同时还带来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双赢。(文/车讯网苏州站 李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