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东风本田竞瑞现金优惠0.5万 少量现车

2019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玲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店内竞瑞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0.5万元,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竞瑞 2016款 1.5L 手动经典版 8.99 0.5 8.49 询底价 少量现车
竞瑞 2016款 1.5L CVT经典版 9.99 0.5 9.49 询底价 少量现车
竞瑞 2016款 1.5L CVT舒适版 10.99 0.5 10.49 询底价 少量现车
竞瑞 2016款 1.5L CVT风尚 12.29 0.5 11.79 询底价 少量现车
竞瑞 2016款 1.5L CVT豪华版 12.79 0.5 12.29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本田 竞瑞

  竞瑞前脸造型借鉴了本田在2014北京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中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1489mm,轴距为2600mm。

本田 竞瑞

  内饰方面,竞瑞预计将采用与哥瑞相类似的设计风格,主色调为黑色,运用不同材质的饰条区分各功能区域,在手套箱上方还出现了仿碳纤维饰板,以凸显竞瑞车型的运动气质。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一键启动、倒车影像、DA智能屏系统、自动空调、盲区监测等功能。

武汉东本竞瑞最高优惠3000元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竞瑞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MT及CVT变速箱。(文/车讯网苏州站 李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