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雪铁龙C4世嘉优惠9000元 部分车型热销中

2019年04月19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厦门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厦门编辑从厦门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C4世嘉火热开售,购C4世嘉部分车款优惠9000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C4世嘉2016款 悦心版 1.6L 自动豪华型 12.38 0.6 11.78 询底价 — —
C4世嘉2016款 悦心版 1.6L 手动豪华型 11.18 0.6 10.58 询底价 — —
C4世嘉2016款 悦心版 1.6L 自动舒适型 11.48 0.6 10.88 询底价 — —
C4世嘉2016款 悦心版 1.6L 手动舒适型 10.28 0.6 9.68 询底价 — —
C4世嘉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11.98 0.6 11.3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雪铁龙 C4世嘉

    外观方面,雪铁龙C4世嘉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双人型”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连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大气时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竖直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雪铁龙 C4世嘉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4世嘉与C4L的设计风格十分相似,整体布局依旧采用偏向于商务的设计,各个内饰功能区外围均采用镀铬装饰条,使整体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大尺寸中控屏幕也是新车的标准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上,车辆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等热门配置。

雪铁龙 C4世嘉

  动力方面:除了1.2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HP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0kW,其中而手动版1.2THP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0L。搭载1.6THP发动机车型额定功率为123kW,百公里油耗为5.9L。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额定功率为86kW,百公里综合油耗6.2L。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