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大众CC现金优惠高达3.7万 少量现车

2019年04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玲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店内CC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3.7万元,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CC 2018款 1.8TSI 尊贵型 25.28 3.7 21.5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CC 2018款 1.8TSI 豪华型 26.88 3.7 23.1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CC 2018款 2.0TSI 尊贵型 26.78 3.7 23.1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CC 2018款 2.0TSI 豪华型 28.38 3.7 24.7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CC 2018款 2.0TSI 至尊型 30.38 3.7 26.7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CC 2018款 3.0FSI V6 34.28 3.7 30.7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大众 CC

    外观方面,新款CC外观并无变化,依然保留了之前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大众多横辐镀铬的进气格栅,配备修长的前/后大灯造型,以及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一下就能认出这是一辆CC。

大众 CC

  内饰方面,新车在造型上没有任何改动,只是对配置和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其中3.0L V6车型内部采用了铝制饰板,增加车内的高级感。另外,还新增了可以发光的门槛饰条。

大众 CC

  动力方面,该车延用了之前的动力系用,依然会提供1.8T、2.0T以及3.0L V6这三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三款发动机分别可输出160kW、200kW和250kW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7速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器。(文/车讯网苏州站 李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