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购车现金优惠0.3万 欢迎垂询

2019年04月19日 09: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车市行情]

  近日,编辑从成都地区东风风行经销商处获悉,店内菱智现车在售,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3000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菱智 2017款 M5 2.0L 豪华型 9.89 0.3 9.59 询底价 — —
菱智 2017款 M5 1.6L 标准型 7.19 0.3 6.89 询底价 — —
菱智 2017款 M5 1.6L 舒适型 7.79 0.3 7.49 询底价 — —
菱智 2017款 M5 1.6L 豪华型 8.49 0.3 8.1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东风风行 菱智

  全新菱智M5选用大量的搪塑工艺,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新潮元素,整体风格大气稳重,又不失精致,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组、保险杠等细节搭配协调,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向中高端MPV质感靠拢;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745/1720/1940mm,轴距为2800mm。

东风风行 菱智

  内饰方面,全新菱智M5的内饰更有质感,引入了更有高级感的深红色,强于现款菱智系列车型新车中控台中央除了大屏多媒体系统外,底部空调控制旋钮等功能按键也布局简洁。配置方面,配备有8寸液晶显示屏,车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等丰富配置。

东风风行 菱智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菱智车型的动力选择十分丰富,有1.5L、1.6L、2.0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全新菱智M5预计会搭载三菱发动机,型号为4G94系列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3N·m,以及4A92系列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68N·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