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限时优惠6万元 欢迎垂询

2019年04月19日 0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成都地区玛莎拉蒂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现车Ghibli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Ghibli 2017款 3.0T 标准版 91.1 6 85.1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优惠车型介绍:

玛莎拉蒂 Ghibli

    玛莎拉蒂Ghibli(中文名:吉博力)是风格、性能、运动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卓越组合,让鼓舞人心的驾驶乐趣成为一种日常体验,可供选装的高端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是专为Ghibli车型而设计的。Ghibli造型引人注目,意大利风格鲜明,宽敞空间令人赞叹,在轿车领域掀起个性化配置革命。

玛莎拉蒂 Ghibli

  坐在Ghibli驾驶员座椅中,强烈的自信与掌控感油然而生:车内配有带多功能控制键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三辐皮革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面是简洁而醒目的仪表盘,大尺寸速度表和转速表采用优雅的白色背光,7英寸高分辨率TFT屏幕位于仪表盘的中心,清晰显示车辆的动态数据。

玛莎拉蒂 Ghibli

  动力强劲的V6发动机是Ghibli S车型上配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在5500rpm的转速下爆发出301kW(410hp)的功率,在转速仅为1750rpm时即可产生550Nm的扭矩。采用后轮驱动模式的GhibliS车型和采用全轮驱动型式的GhibliS Q4车型均配备这款发动机。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