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年轻人的新宠 东风本田享域新车实拍

2019年04月18日 17: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范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在4月10日,东风本田全新车型——享域正式上市,被定位入门级车,是凌派的姊妹车型,售价9.98-13.68万元,全系搭载1.0T发动机,是一款宽享、舒适,能为消费者带来愉悦驾乘体验的全新车型,对于A级车市场来说无疑是增添一缕色彩。

  外观篇:

  内饰+配置篇:

  配置方面,享域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还能找到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LED大灯等装备。

  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配置。

  总结:作为东风本田的入门级家用轿车,享域的推出无非是丰富了品牌产品线,满足当下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富有年轻时尚的外观已是当下主流,它的出现相信能使更多年轻消费者爱上他,我们拭目以待。

  郑州东风本田双仪店

  电话:0371-967666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天伦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