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爱迪生发明奖揭晓,Guardian荣获金奖 > 正文

爱迪生发明奖揭晓,Guardian荣获金奖

2019年04月18日 15: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北京 2019年4月18日

  Guardian光学技术公司(Guardian Optical Technologies) 斩获2019年爱迪生发明奖“运输与物流类”金奖。2019年爱迪生发明奖颁奖大会于4月4日在纽约举行,大会揭晓了2019年爱迪生发明奖得主。该奖项以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命名,旨在表彰世界最优秀的创新者和创新成果。

  Guardian光学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Gil Dotan表示,“获得爱迪生发明奖我们倍感荣幸,这说明Guardian在提升汽车安全性方面的努力获得了认可”。他还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提升汽车安全指数、优化用户体验,并且最大程度降低成本。我们的技术在保证隐私的同时低调生成车内体验数据,这一点对于向自动驾驶和乘客感知过渡的汽车行业来说将产生重大影响”。

  Guardian光学技术公司融合15个应用创造出单一传感器平台,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生产可进行乘客感知的汽车,功能包括但不限于:监测车内乘客情况、遗忘物品提示、遗忘婴孩警示、监控司机情况等等。Guardian完整的车内安全解决方案依靠光学座舱控制技术(OCC),通过监测司机眼睑、头部动作等细节,确认司机是否始终手握方向盘以及是否在使用手机,以向分心的司机进行安全警报。

爱迪生发明奖揭晓,Guardian荣获金奖

  关于Guardian光学技术公司

  Guardian光学技术公司于2014年成立,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公司致力于运用尖端传感器技术,帮助汽车制造商生产能进行“乘客感知”的汽车,使汽车更加安全便捷。仅需一个传感器,结合先进的2D、3D和动作分析技术,系统即可连续识别并映射车内各处的乘客和物品,以保证司机与乘客的安全。这些技术配合安全带和安全气囊,一旦遇到风险可立即发出警报。该系统运用了机器学习技术,包括传感器即时影像分析及大数据分析。Guardian公司还致力于向汽车制造商提供高价值服务,其设计的系统可轻松支持汽车产业发展,尤其是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已获得EcoMotion和微软创投加速器的赞助,已掌握并正在申请多项专利。

  关于爱迪生发明奖:

  该奖项于1987年由501 (c)(3)非盈利国际组织爱迪生国际(Edison Universe)发起,旨在鼓励创新。爱迪生奖所有提名均由其指导委员会审核,最终由独立评审团投票表决。评审团由来自产品开发、设计、工程、科学、市场营销和教育领域的3,000多名专业人士组成,包括代表各行各业的专业组织。

  2020年奖项申请平台将于2019年八月开放。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