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海马8S携BOOST BLUE深蓝动力亮相上海车展 > 正文

海马8S携BOOST BLUE深蓝动力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8日 12: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车展正式开启。海马汽车以“强动力 劲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强势新品——海马8S登陆上海车展,并对其“BOOST BLUE 深蓝动力”技术予以详细解析。

海马8S携BOOST BLUE深蓝动力亮相上海车展

  “BOOST BLUE 深蓝动力”是兼顾驾驶乐趣和环保性能的未来动力总成技术路线,追求更强动力,更低排放,更低油耗。和同级产品相比,海马8S搭载的“BOOST BLUE深蓝动力”发动机具有高功率、大扭矩、高热效、低噪音、优竞品、好体验的特点。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5Ps,最大扭矩293N·m,在1500转时扭矩可以达到最大,百公里加速达到7.8s,带给用户“起步快,超车强,爬坡猛”的动力体验。

海马8S携BOOST BLUE深蓝动力亮相上海车展

  据悉,早在2012年海马汽车便确定了创新发展BOOST BLUE深蓝动力技术路线,开发高效增压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效机电耦合模块、深度混合动力、插电混合动力、纯电驱动等核心技术,整合公司五大核心资源,采用模块化方案,柔性配置,形成微混—轻混—深混—插混不同程度的动力总成电动化产品组合。

海马8S携BOOST BLUE深蓝动力亮相上海车展

  此外,国际化研发团队为海马汽车注入国际基因。海马汽车同全球顶级的汽车研发机构,如与奥地利AVL公司、德国FEV公司在发动机、自动变速器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从而确保技术行业领先。

  搭载“BOOST BLUE深蓝动力”发动机的海马8S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期待其市场表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