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长安福特锐界ST 国内首发

2019年04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普通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长安福特锐界ST于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国内首发,新车基于新款锐界打造,现在就带大家看看福特锐界ST到底如何。

  ST系列为锐界的性能版本,外观方面自然区别于普通版。新款锐界ST采用了大面积的多边形蜂窝网状格栅,同时加入了红色的“ST”标识表明身份。此外,前脸还融入了全新设计的倒钩形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刀锋式前雾灯,周围加以亮黑色包围套件点缀,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攻击性十足。

  车身侧面,锐界ST配备21英寸哑光黑色双五辐式运动轮圈,轮胎规格为265/40 R21,内部还配有红色刹车卡钳。新车同时被配有黑色侧裙和全黑色全景天窗。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锐界ST和普通版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和现款车型保持不变。

  车尾部分,一条宽黑色饰板将两侧LED尾灯连接在一起,灯腔内部的结构也进行了些微调整。加上车顶扰流板、黑色下护板和双边共两出的尾排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锐界ST预计搭是第三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新车仍然将保留7座版本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