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深圳车市 > 正文

广汽传祺GA4售价7.3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2019年04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宗明
分享到:

[车讯网-深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深圳地区广汽传祺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传祺GA4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传祺GA4 2018款 150N 手动精英版 7.38 — — 7.38 询底价 — —
传祺GA4 2018款 150N 自动豪华版 8.78 — — 8.78 询底价 — —
传祺GA4 2018款 200T 自动尊享版 10.58 — — 10.5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传祺GA4售价7.3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4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官方称其为“凌云翼”。前格栅采用三幅条设计,顶部镀铬条则横贯车头,雾灯深深的隐藏在前包围底部,配合犀利的大灯,整个车头给人一种气势汹汹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GA4的长宽高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常规的数据。

传祺GA4售价7.3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内饰方面,车内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很扁平,功能区分为三个部分,顶部为大尺寸液晶屏,中间是音响控制区域,而空调则放到了最下面。中控台使用了类似皮革缝制的设计,相比传统工艺,视觉上要档次感更高一些。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全景倒车影像和天窗等,配置相对来说是比较丰富的。

传祺GA4售价7.3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传祺GS3相同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Ps和114Ps,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