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哈曼与北汽新能源强强联合 供应智能座舱

2019年04月16日 19: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家供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9年4月16日,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哈曼国际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BJEV)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为其提供可扩展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哈曼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不但将助力北汽新能源智能化发展,而且凭借这一伙伴关系,哈曼也将为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打造更多前沿技术和产品。哈曼国际为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和专业市场提供领先的互联技术。

  哈曼智联汽车事业部总裁Mike Peters博士表示:“北汽新能源致力于应对人工智能时代的各种挑战,并需要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未来驾驶者提升车载体验。我们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正是为此设计打造。该系统的前瞻性功能(如智能驾驶应用和平台设计)旨在改善用户体验,并伴随自动驾驶技术不断演进,最终实现真正释放双手的驾驶体验。”

哈曼与北汽新能源强强联合 供应智能座舱

  北汽新能源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大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北汽新能源将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其高端品牌ARCFOX概念车,第一款上市车型ARCFOX ECF将配备哈曼智能座舱,该系统由统一的硬件/软件平台驱动,为搭载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功能集成式解决方案。

  “‘生而破界’是ARCFOX系列车型的品牌主张,无界美学、人本科技、极致体验是ARCFOX品牌三大核心价值,”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马仿列对品牌进行了解读。“哈曼提供的技术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些核心价值,塑造品牌的独特个性,更是ARCFOX成为领跑者的内在动力。”

哈曼与北汽新能源强强联合 供应智能座舱

  哈曼智能座舱还将助力北汽新能源降低能耗,一体化的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帮助驾驶者关注前方道路。在合作过程中,哈曼的工程团队力排万难,以创新高效为宗旨,确保产品的出色品质和设计。

  作为中国汽车厂商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哈曼继续扎根中国汽车市场,扩大业务发展。哈曼在中国设立四个世界级的工程和研发中心,此外,还拥有两家工厂,成立了多家旗舰店和服务中心,以及一支由设计师、软件工程师和产品开发专家构成的强大团队。

  关于哈曼

  哈曼(www.harman.com)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领域设计、生产和提供各类智联汽车系统、音视产品、企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物联网技术服务。公司旗下拥有AKG、Harman Kardon、Infinity、JBL、Lexicon、Mark Levinson 和Revel等16个全球领先品牌。哈曼不仅深受各年龄层音响发烧友的喜爱,还为众多国际知名专业演艺人员和演出场馆提供支持。在全球各地的道路上,数千万辆汽车配备哈曼的车载音响和智联汽车系统。哈曼的软件解决方案应用于数以亿计的移动终端和系统上,为办公与居所之外的车载移动状态提供技术支撑,实现连接、集成、安全的各项功能。哈曼在全球拥有30,000名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等地。2017年3月,哈曼成为三星电子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关于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创立于200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北汽集团控股子公司,是我国首家独立运营、首个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首家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首批试点国有企业员工持股改革、首家独立上市登陆A股市场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业务板块,同时布局智能制造、能源管理、智慧出行、互联网+等多个战略新兴产业,是国内市场规模最大、产业链覆盖最广、产品线最丰富的领军企业,是我国制造业服务化转型的典范。北汽新能源秉持“开放共享”战略,以建成“世界级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中心”和“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企业”为目标,致力成为一家世界级绿色智能科技服务平台,为长期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打造新能源汽车国家名片、实现“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