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吉利EC8优惠7000元 部分车型热销中   

2019年04月16日 14: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厦门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厦门编辑从厦门吉利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吉利EC8火热开售,购吉利EC8部分车款优惠7000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吉利EC8 2015款 2.0L 自动精英型 10.89 0.7 10.19 询底价 — —
吉利EC8 2015款 2.0L 自动尊贵型 11.89 0.7 11.19 询底价 — —
吉利EC8 2015款 2.0L 手动进取型 8.89 0.7 8.19 询底价 — —
吉利EC8 2015款 2.0L 手动精英型 9.89 0.7 9.1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吉利EC8优惠7000元 部分车型热销中

    外观方面:相比于同竞品车型,EC8超过4.9米和超过2.8米的轴距具有绝对优势。车头饱满,车身侧面简洁协调,车尾保持着沉稳的风格,没有多余的点缀,车尾的LED尾灯点亮效果出色,辨识度高,符合试下设计浪潮。

吉利EC8优惠7000元 部分车型热销中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方使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门板的上半部分也使用软性材质。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手感出色。仪表的整体布局与旧款保持一致,但水温表和油量表变成了液晶显示,更具有科技感。多媒体系统和倒车雷达简单易用。整个内饰风格比较成熟稳重。

吉利EC8优惠7000元 部分车型热销中

  动力方面:帝豪EC8搭载了2.0L与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是大家熟悉的三菱2.4L 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N·m,最大扭矩为154kW。与其匹配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老搭档最大的亮点在于高稳定性和低维护费用,同时在油耗方面控制的相对较好。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