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比亚迪汉、宋Pro首发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7: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聪光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比亚迪旗下新旗舰型轿车比亚迪汉与比亚迪宋Pro同时首发亮相。比亚迪汉定位中大型轿车,根据驱动形式不同分为比亚迪汉DM插电混动版和比亚迪汉纯电版本;比亚迪宋Pro定位A+级SUV,根据驱动形式不同分为燃油版,DM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三种;两车前脸均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

  比亚迪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LED日间行车灯光带包裹着LED远近光灯,造型更加激进,侧面看腰线的设计流线感十足,大尺寸轮毂样式也更加犀利,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尾灯样式别具一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

  配置方面,比亚迪汉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电动吸合门、抬头显示、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电动后扰流板、行李箱感应开启等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分为DM插电混动版和纯电版本,比亚迪汉DM前驱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10KW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四驱车型后轴搭载350KW的电机,匹配DCT变速箱;比亚迪纯电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百公里加速2.9秒。

  比亚迪宋Pro:

  外观方面,新车也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更加粗壮,格栅横幅从五条变成四条,外部有镀铬亮条包围装饰,前大灯造型融入龙爪式设计;侧面线条十分动感,D柱采用金属哑光材质,辨识度特别高,多辐式轮毂样式设计很漂亮;尾部造型更加动感,采用双贯穿式尾灯设计,龙爪元素融入其中与前大灯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只在一些地方做出改动,中控台向主驾驶方向倾斜,操控台贯穿式镀铬亮条装饰,中央搭配12.8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带有智能语音交互,通过触屏操作取代物理按键,下方挡杆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电子档杆。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动力驱动形式不同分为燃油版、DM插电混动版和纯电版本三种动力,燃油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13KW;插电混动车型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18KW,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纯电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135KW,综合工况续航达到 502 公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