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7: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聪光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和广汽传祺旗下定位纯电动SUV的ENTRANZE概念车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GA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凌云翼3.0语言设计,进气格栅面积更大,由镀铬亮条装饰,前大灯采用点阵式LED光源,车头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彰显运动;尾部采用一点点溜背式造型设计,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由大面积软材质包裹,银色亮条装饰,大尺寸仪表盘与中控连接式大屏结合,科技感十足,多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操作方便,下方空调按键触感不错,下方配备电子挡把、车辆控制按键、中控屏控制旋钮等等,进一步彰显科技感。另外后排还配有独立分区空调出风口,设计人性化。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A6搭载的是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4A15M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4A15J1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

   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

  在2019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已经亮相,这款被官方定义为“崭新物种”的概念车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在今日上海车展上正式国内首发,新车定位纯电SUV

  外观看来,新车的整体设计比较圆润,分体式LED前大灯更具未来感,机舱盖上方有一条狭长的灯光带,侧面看车门采用对开式侧滑门,更像是未来太空飞船的驾驶舱门,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设计,传祺车标以及铭牌标识镶嵌在尾部正中间。

  内饰方面,整体感觉更像是现在家庭装修,内饰材质采用环保可持续材质制作,比如软木,具有舒适感的同时又能感受到浓浓的家庭氛围,中控区域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船的头顶控制面板,内饰搭载4块OLED屏,并且副驾驶采用海浪型曲面屏设计,另外座椅采用3+2+2布局设计。

  目前动力总成方面尚未公布,只确定新车是纯电驱动,并支持无限充电,不过从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来看,新车的造型与科技在未来的市场中很有竞争力,而人们最关注的续航虽然未公布,但是就之后新能源汽车的趋势来看,这台车的续航不会很低。

本车相关